行jojo

微博:江行jojo,会发一点乱七八糟的日常

今天是我生日,之前发了张合照算是庆祝一下。去年4月8号发过一张乔尼(p2)

我还挺喜欢画合照的(毕竟是肝肿大的全员厨),上一张jo全员是去年六月八号,那个时候还算是jo坑新手,图是用Wacom的板子画的(现在基本都是用pad)。画风虽然不全相同但是基本是在模仿荒木的风格、姿势几乎全部都是漫画里曾经出现过的,没有上色,没有背景,努力酷炫。

翻看我以前的一些画,大家可能会发现我在朝着色彩强烈碰撞、线条流畅自然、姿势狂霸酷炫拽、表情性冷淡(雾)的方向努力——但实际上我完全不是一个酷炫的人。跟有天赋、基础牢的画手们相比,我除了耐心什么都没有。我的真实画风其实是偏向p3p4这种因为不会提取信息而用力得愚蠢的类型。

入坑一年多了,我终于用自己真正的画风画了一回jojo。是我最喜欢的合照,并且画了布景。以后也会画更多的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