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jojo

微博:江行jojo,会发一点乱七八糟的日常

卡兹和acdc均参考自喇a太太(raeoffrecord)的图(p2、3)

跟到处穿孔的acdc和短剑穿胸的瓦姆乌比起来,卡兹真的是个好青年。而且身居最高位的他在摘掉头套后装着是多么的朴素,我想画点闪瞎眼的亮光都找不着地方(看看那个穿金带宝石的acdc)我们应该为卡兹sama鼓掌

感谢某太太私信告诉我卡兹的前锯肌画错了,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很明白肌肉的走向到底是怎样的,但至少下次画的时候会注意一点、查更多的素材。我希望大家如果看到有什么问题(特别是人体结构上边)都能给我提提意见🙇🙇,我学习人体结构完全都是闭门造车,如果没人给我指正的话大概可能会错一辈子也说不定(´-ι_-`)
总觉得好像上毁了ಥ_ಥ跟当初想象的不太一样

被色差虐到眼睛疼脑壳疼

下一张画的大概是二乔(虽然并没有人点图

评论(22)

热度(1789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